優質台中住宿推薦整理,情侶狂推首選!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中室內裝修

優質台中住宿推薦整理,情侶狂推首選!


歡迎蒞臨「逢甲enjoy~發現幸福」,您在台中尋找理想住宿的過程中,我們致力於提供最舒適、便利且充滿幸福感的台中住宿體驗。這裡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極佳選擇,距離逢甲大學、逢甲夜市以及台中中港轉運站僅幾步之遙,為您的旅行增添了便利性和輕鬆感。



透過「逢甲enjoy~發現幸福」,您可輕鬆打造台中住宿的極致體驗。我們提供各式特色風格的租賃套房,每一個套房均由我們用心設計,精心裝潢,追求舒適、溫馨、貼近您內心的租屋空間。進入典雅簡約、寬敞明亮的空間中,您將感受到生活中各種壓力的完美釋放。

「逢甲住宿」的套房配備完善,包括32吋電視、電腦、wifi、冰箱、冷氣以及柔軟的舒適寢具。每個套房均擁有獨立衛浴空間,安全管理更採用飯店式的模式,透過感應扣進入樓層,確保您在這裡擁有最安全無憂的住宿環境。

「逢甲enjoy~發現幸福」不僅滿足您在住宿上的各種需求,更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距離高鐵台中站僅14分鐘車程,便捷的交通連結為您的出行提供了極大的便利。而且,這裡距離一中街和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約25分鐘車程,到台中火車站更是只需28分鐘車程。

我們的客房設施一應俱全,包括電視、私人衛浴(附拖鞋)、毛巾、床單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深受情侶喜愛,根據評分統計,對於雙人旅行的住客來說,這裡是一個極具魅力的選擇,評分高達8.4分。

在這個台中住宿的綠洲中,我們不僅提供舒適的住宿,更關心您的方便。平面式停車區域的設置,為駕車而來的學生、求職族群或長期中部出差的開車族們提供了極為方便的停車場所。此外,我們也提供配合的收費停車場,需提前預訂,以確保您的停車需求得到充分滿足。

為了迎合不同客群的需求,「逢甲enjoy~發現幸福」提供了多種房型,包括獨立衛浴、盥洗用品、獨立空調、高級床組、液晶電視、電腦設備以及免費WIFI等各種設施,讓您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住宿空間。

在這個台中住宿的選擇中,我們特別注重提供完善的服務。無論您是出差的商務旅客,還是度假的休閒遊客,我們都提供可報帳的收據,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請於當天告知,我們將竭誠協助您辦理相關手續。

溫馨提醒,為確保停車位的充足性,建議提前預訂停車位。平日停車費為200元,週六為300元,春節期間為300元,您可自由進出。此外,房內也備有小冰箱、盥洗用具、浴巾以及吹風機等生活用品,以提供您更便利的住宿體驗。

最後,如果您對逢甲日租屋或套房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撥打「逢甲Enjoy發現幸福」的聯絡電話:0980-498333或0923-229548。我們期待著能夠為您提供一個兼具舒適和便利的台中住宿體驗,讓您的旅程充滿幸福感。


 
更多介紹

News 台中室內裝修設計師觀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頂尖專業設計團隊,台中室內裝修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來營造空間的氛圍,替您創造出符合空間期待的創意元素,傳達生活的悠然美學。台中室內裝修低調、專業的態度,結合藝術美學、設計及精緻工藝獨特的見解,替每一位業主設計出品味空間。台中室內裝修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呈現專屬空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