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分級傻傻分不清楚|台中室內裝修知識+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中室內裝修

板材分級傻傻分不清楚|台中室內裝修知識

 

 
室內裝修

讓您不再感到困惑

不少人礙於預算進而選擇系統櫃,除了較全木工節省花費與工時外,所謂的甲醛係數怎麼分?常聽到的日規、歐規又是什麼意思?
今天台中室內裝修就帶領大家慢慢進入系統櫃的分類體系,面對複雜的規格指數不再感到困惑!

不少人認為挑選甲醛含量低的板材就代表不需過度擔心,甲醛不僅產生在板材本身、在油漆、施工時的貼面、油漆、封邊等都存在,假設選擇了最低的E0等級系統櫃但卻沒選擇低甲醛的黏著劑,室內的甲醛指數依然會飆高,加上甲醛的揮發年限可長達15年,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更不在話下。台中室內裝修建議除了挑選低甲醛含量的板材外,更要挑選低甲醛含量的黏著劑、油漆等,或在裝修完成後使用除甲醛的環保塗料,讓甲醛在室內能達到最低的含量。


系統板材的分類雖然乍看下令人頭昏眼花,但台中室內裝修說:「只需要好好分清楚不同國家的制度分級,就不會跟設計師討論時被這些數字搞得暈頭轉向而搞混囉!」

一起往更安全健康的環保居家生活邁進吧!
更多介紹

News 台中室內裝修設計師觀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頂尖專業設計團隊,台中室內裝修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來營造空間的氛圍,替您創造出符合空間期待的創意元素,傳達生活的悠然美學。台中室內裝修低調、專業的態度,結合藝術美學、設計及精緻工藝獨特的見解,替每一位業主設計出品味空間。台中室內裝修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呈現專屬空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