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裝修與毛小孩的舒適空間-台中裝潢設計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中室內裝修

台中室內裝修與毛小孩的舒適空間

室內裝修
 

About Us

與毛小孩的舒適空間

寵物與人的關係越來越受到重視!把家中毛小孩當作家庭的一份子疼愛呵護著,同時也思考如何能讓毛小孩過得更舒適、更快樂~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台中室內裝修設計師們如何打造人與毛小孩的舒適空間吧!

小坪數租屋族大多講究如何收納,但「有效收納」才是精髓所在,透過完善計畫減少整理的時間,擴展空間坪效。除了設置落地系統櫃,台中室內裝修也大方分享小撇步「要點就是分門別類,依造自身需求劃分成開放、隱藏式收納兩大方向,把季節性衣物、日常用品進行統整。而常態使用的小物,採用開放式便於尋找,避免雜亂無章生活感。」 

並且我們 台中裝潢設計特別選用超耐磨與水泥材質地板,抵抗貓爪攻勢~而牆面材質則選用文化石,設計出層層踏板,喵星人可以延著踏板走到專屬的空中走道!空中走道也設計出交叉相錯的景象,成了趣味一景。
更多介紹

News 台中室內裝修設計師觀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頂尖專業設計團隊,台中室內裝修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來營造空間的氛圍,替您創造出符合空間期待的創意元素,傳達生活的悠然美學。台中室內裝修低調、專業的態度,結合藝術美學、設計及精緻工藝獨特的見解,替每一位業主設計出品味空間。台中室內裝修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呈現專屬空間氛圍!